新闻中心

>

关于评选“安徽合力创新创业奖学金”的通知

时间:2024-01-04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作者:

各相关单位及学生:

为支持合肥工业大学学科建设,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捐资设立“安徽合力创新创业奖学金”。按照捐赠协议要求,现对2023年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3年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省级最高等级奖及以上的在籍学生。

二、评选要求

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守校纪校规,遵守社会公德,尊敬师长,热爱学习,关心集体,爱护公物,在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三、奖励名额与标准

合肥工业大学合力创新创业奖学金标准

获奖等级获奖等级奖励额度(元/队)
国家级最高等级奖

20000

第二等级奖15000
第三等级奖5000
省级最高等级奖4000


四、评审程序

1.由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资金用于本通知获奖项目的奖励。

2.同一项目多次获奖,只按就高原则给予一项奖励,不重复奖励。申请合力创新创业奖学金的获得者,今后不再申请学校同类型奖励。

3.学生团队获奖原则上发给学生团队负责人,由学生团队负责人分配给其他学生。

4.奖励赛项及奖励金额根据本文件标准及要求按学院申报、由学院严格审查,本科生院与教育基金会共同审定。

5.请各相关单位做好创新创业类竞赛奖励相关政策宣传、统计工作,通知获奖学生认真阅读《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奖励统计表》(附件1)填表说明,确保填写信息准确无误。学院审核后于1月17日前将统计表纸质版签字盖章交至教育基金会,统计表电子版及学生获奖证书扫描件统一打包发送至xyh@hfut.edu.cn。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551-62901074,地点:屯溪路校区专家楼203室。

6. 教育基金会向获得奖励学生发放相应的奖学金。

 

附件1: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奖励统计汇总表.xls

 

             本科生院 合肥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2024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