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肥工业大学举办“国邦励志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时间:2021-09-17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作者:

9月17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与安徽国邦集团慈善基金会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屯溪路校区学工北楼202会议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钟小要,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丁兆罡,安徽国邦集团总裁助理郭宗仁,安徽国邦集团总裁办秘书周晓庆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钟小要介绍了学校整体与社会捐资助学的相关情况,并对国邦集团慈善基金会资助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安徽国邦集团总裁助理郭宗仁介绍了国邦集团慈善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希望此次励志助学金的设立能促进双方实现更多的合作。

丁兆罡与郭宗仁代表双方签订了《合肥工业大学“国邦励志助学金”捐赠协议》。

根据捐赠协议,安徽国邦集团慈善基金会在合肥工业大学设立“国邦励志助学金”,每年资助学校25名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生,总金额7.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