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第三届“特高压”奖学金和“群菱能源”奖学金颁发

时间:2017-12-14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作者:

12月13日,第三届“特高压”奖学金颁奖仪式和第三届“群菱能源”奖学金颁奖仪式先后在屯溪路校区西教429举行。

根据“特高压”奖学金和“群菱能源”奖学金设立协议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本人申请的基础上,经电气学院严格评审,国家电网公益基金会、北京群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审定,李宏旭等5位同学荣获第三届“特高压”奖学金,李昊等14位同学荣获第三届 “群菱能源”奖学金。

“特高压”奖学金由国家电网公益基金会在我校设立,每年奖励5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优秀本科生,每人奖金10000元。群菱能源”奖学金由北京群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每年奖励14名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每人奖金2000元。

受国家电网公益基金会和北京群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委托,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洁等相关负责人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张栋/文  陈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