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吕俊坤校友捐资100万在校设立“万人创业基金”

时间:2018-05-03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 作者: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号召,支持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支持和帮助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4月27日,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2005届杰出校友、万人集团总裁吕俊坤回母校访问,并捐资100万在母校设立“万人创业基金”。

校友会办公室和建筑与艺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艺术设计系教师代表与吕俊坤一行进行了亲切交谈,就设立“万人创业基金”达成初步共识,并草签协议。

吕俊坤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时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他表示,在工大的学习经历对其创业成功产生了深远影响。为了回馈母校的栽培,鼓励广大学弟学妹敢于创新,勇于创业,特此设立“万人创业基金”,用于支持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创业氛围营造。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黄长喜代表学校欢迎校友返校,感谢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并对建筑与艺术学院年轻的杰出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

吕俊坤在该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展厅和创客空间,他对学院的发展感到振奋,表示将持续支持学院发展和学生创业。

吕俊坤,我校2005届艺术设计毕业生,1982年出生于福建省泉州市,中共党员,国家金桥奖先进个人,实战派企业家,闽商杰出青年领袖,现任万人集团总裁。